不是唸書的料!


和牛奶老師誇下海口後~
我開始上網去找考試的相關資訊以及考古題!
商管所的資訊上寫著~分為甲乙丙三組!
去掉甲乙二組考的是我沒唸過的統計後~
剩下的只有丙組的計概以及mis!
上網去找考古題~這一看可不得了!
mis是英文考題吶!
我連中文的意思都很難了解了~英文還得了呀!???
後來看了一下計概的考古題~~
還好!是中文~
但是深入一看也是讓我非常灰心!
因為...我幾乎都不會啦!
好險的是~雖然不會~但是我曉得我以前都唸過~
只是都忘了而已!
看來要重拾書本的信心~~我還很遙遠吶!

昨天上完linux回來後~
回家邊吃著已經不算晚餐的晚餐~~
一邊看著「大學生了沒」!
這次的題目是「改造宅男」!
分為上下集!
看到後面宅男們被造型師拉去改造的花絮時~
差點沒把嘴巴中的晚餐噴出來!
因為有一個宅男的造型根本就是豪哥的穿法嘛!!
我一看就大叫豪哥豪哥~~
而且那個造型師還對那個宅男說~~~
「你穿成這樣,阿你是要去哪裡」的經典話語!
所以趁廣告時馬上就msn密他~~

我:「豪哥!有沒有看大學生了沒呀!?」
豪哥:「= =有啦!!」
我:「那你有看到那個去改造的片段嗎?」
豪哥:「我知你想說什麼!!」
我:「哈哈!你也知有一個宅男的裝扮和你一樣嗎?」
我:「豪哥!那你是要去哪裡呀?」
豪哥:「........」

打到這我真的是狂笑呀!!
所以勸他要好好的看一下這次的大學生了沒~
搞不好下次看到他也會變成型男一個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