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頭髮


 


現在的髮形已經有點快接近高中的時候了,因為預算逐漸吃緊,很多之前生活細節上有的花費都被我一一的刪掉,包括只要一長就覺得很煩躁想馬上剪去的頭髮也是一樣,所以現在的長度大概是我自高中畢業以來最長的長度了吧!

話說我的頭髮從以前就是屬於又細又軟又少的髮質,以前唸高中時因為學校規定不能剪短也不能剪流海(我們學校的怪規定就是女生一定要留長,但是又不能過長,曾經因為太長留到快到腰部而被警告要去剪),所以曾經有一度差不多一年多都沒剪過(那時真的是長直髮呀!),加上那時為了考大學升學壓力大,害我一直掉髮差點禿頭了,後來一考上大學畢業後,二話不說馬上剪短加上燙捲才比較能看些,要不然本來就不是很能看的自己不就更完蛋了?

因為工作無著落的狀況,很多以前會花的花費都逐漸捨棄掉,我現在才知道我如果要省也是可以很恐怖的省的!啊~真希望快點找到好工作呀!我快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