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的車..


有固定看女王的blog的習慣~
雖然她的書還沒買過,但是blog是鐵定會準時收看的!
之前看到她寫的一篇「理想的車就像是理想情人」這一篇文章~
我真的非常認同!

就像我之前有提過~~`
不管是男生還是男人對於車子類都有一股莫名的自信!
小至三輪車,大至各種大型交通工具!
只要一上手,那股天生駕駛人的自信就會跑出來!
拿個最大眾化的小客車和機車來說好了!
男士們一握到把手or方向盤,掌握到控制權~
似乎就很難再信任別人的能力!
除非~~和他同性別!

大學時,剛學會騎車~
有一次坐上男同學的車時!
我和他說我來騎騎看吧!
馬上就被嫌棄!
他和我說我不信任你的技術!
我想那時我才剛拿到駕照沒很久~~
自己也不怎麼信任自己!
so..我很自然的接下他的不信任感!
但是...離拿過了駕照很久後..大約有一、二年吧!
我再度提出這個意見時~`
我的男性友人和我說我不信任女生騎車!
縱使那時我們因為出遊要騎將近三小時的摩托車~~`
他還是撐完全場!
那時我心裡只有一種感想!
男人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技術很好呀!?
寧願自己一個獨撐完大局也不願信任在後座也有能力騎車的我!
是哪個比較危險??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過老實說,在台北開車的機會還滿困難的!
地小,交通復雜,車位又難停..有的沒有的!
要叫我學開車還滿困難的!
等我學開車可能也要等我成為有車階級比較有可能吧!
在這之前~~還是努力的騎著我家阿綠/小銀慢慢鑽吧!



閱讀:理想的車就像是理想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