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風 


400d拿去送修,沒相機可玩的日子很難過吶!
最近開始看起了底片機!
尤其是LOMO系列!
真的是在我心湖上打了一串漣漪吶~~~~
雖然LOMO和400d的價位比較起來是可親了許多!
但是對於底片機我真的是沒有實在的拜握去玩~~
所以總感覺怕怕的!
因此,我一直在觀望著~~~~
就不知哪天我真的下手去敗一台!!

不敢買實體機來玩!
就用影像軟體來玩一下吧!
上星期去台大聽了瀟灑老師的photoimpact x3演講後~
回來也密切注意老師的部落格!
剛好最近他在部落格上也有教到怎麼用photoumpact來把照片玩成lomo風!
我就依樣畫葫蘆的現學現賣啦!!



看~
lomo特有的暗角以及雜點~~就這樣被玩出來了!
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下手去敗lomo機啦!


另外在彎彎的blog上,也看到好玩的東西~~~
雜誌封面產生器
哈~~拿了剛才玩的lomo風格的照片上傳!
選了一個很不要臉的封面來用~~~
變成以下的景象~~



好啦!我承認是我不要臉了點就是~~XD
自high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