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一天!


老實說...我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沒睡飽...差點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一哩~~
不過,不知為何今天我周遭充滿著笑聲..
原來...是可愛的素薰老師來到辦公室...

素薰老師是一個超有親和力的老師!
雖然我不知她在課堂上是怎樣的老師...
可是就私底下和她相處而言,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超讚的老師~~
很愛笑、講話也很好玩!
和她相處起來感覺就像是和朋友一樣...
也不能說她沒有老師的威嚴!
只是她的老師威嚴早就在咱們二人的互損中消失的無影無蹤啦!
可憐的素薰老師...我還是很敬重妳的!相信我~XD

素薰老師的「機器殺手」名號可能就是在我的發揚光大下傳出去~
因為她真的太厲害了!!
反走過必留下「痕跡」!!
上次我們中心的機器被她碰過後無一幸免的難逃重灌命運!
想不到她今天又把她的威力傳送到最旁邊的甘比亞國際班!
本來昨天修好的布幕,在她的出現後宣告不治!
可是等她走後,布幕又突然的起死復生...
這個笑話,大概又會流傳一陣子了!
雖然她宣稱這不關她的事,不過機器殺手的事蹟我想還是多少有關聯吧!XD

下午是素薰老師的處女秀,第一次的錄影!
雖然她是帶著要苦毒我的心前來錄影~
但是我不能不否認,本身就是笑點的老師...
就算是苦毒我的錄影,她還是發揮了她是笑點的功用..
至少,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可憐的老師,我們好好合作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