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好消息才是!
不過我心中卻感覺不是很開心~~`
不知為什麼~我應該開心的~可是我卻很不開心!
剛好又看到今日的運勢~~

心情指數:^_^(很樂)
                                                                               
心  情: 少了應酬及玩樂的活動,讓你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增加了。
                                                                               
愛  情: 貼心的為情人做件事,為兩人的戀情加溫。
                                                                               
財  運: 阮囊羞澀,讓你在花錢時也謹慎了起來。
                                                                               
工  作: 你會花不少時間,和人討論一件重要的事。

不能說很準!
可是在工作方面...我到是覺得說中了...
我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和人一直討論一件很重要的事...
只是沒有結果..也搞的我變的更茫然...

理不清頭緒,但是也不能把工作搞糟..
所以放下自身的煩惱事,還是致力於工作上...
可是有「機器殺手」名號的素薰老師再度發威...
她一錄完後,我們家的電腦宣告死機!!
好險她錄的東西有存起來...
不然她的一個多鐘頭錄的東西就只好say bye了!
當然她是不知她的威力再度發威...
我和老男人拼死命的把電腦中的資料救出來..就怕會有什麼萬一!
唉~~今天是來了什麼衰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