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看。聽


這三個字是我今天的寫照!
9點上班,8點45分就到了..
在樓下停車的地方偷偷吃掉我的早餐...
(因為之前第一天上班時,完全不敢把早餐拿出來吃)
快9點時..就上樓!滿懷緊張的按了電鈴..
= =a~~居然沒人來開門??
不會吧!再按了一次....沒人??
哇咧?丫不是9點上班嗎?
怎麼要9點了還沒有人到丫???
在門口徘徊不停...後來..終於來了一位開門的大哥!
感覺斯斯文文的...
後來他對我自我介紹了一下..原來也是行政人員的其中一人!
他負責的是...寫劇本部分!(真是看不出來)
因為團長還沒來,他也不知能讓我做什麼...
所以,就叫我繼續等一下...
而後,另一個也來了!是個男生....
聽說是負責宣傳部分...(以後可以討教一下)
不過,感覺很沉默寡言....
接下來..又有一位女生抵達!
感覺非常年輕人也滿好的....
不過,看起來她好像是劇團內滿資深的一員...
因為其它2位男生都以她的話為依據較多~~(有點可怕)
等了一段時間,團長都沒來...
斯文大哥可能看我也不能只坐在那吧!
所以把我叫進去幫忙...
也好加在他有把我叫進去...因為團長出現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嘖~~~~`好險好險!

今天做的工作..就是一直在key資料!
一直做建檔備份的工作....很悶很無聊!
(為啥每次去的工作都脫離不了這些呢??)
不過我後來覺得不是做的工作太悶了...
因為整個辦公室加上團長五人...
簡直是安靜過頭了...
除了打電話、傳真機和偶爾交談的聲音!
其餘的就是鍵盤聲....
再來我也覺得他們講話的方式不知為何...
非常的客氣..一點也沒有同事間的融洽感!
和之前待過的管科會還有其他地方不一樣....
安安靜靜的...
結果我又差點打資料打到睡著!!
而且套句團長說過的話....
劇團內的人真的非常「熱愛」工作!
看他們就是一直工作工作工作~~~沒有所謂的偷懶時刻!
(頂多深個懶腰罷了)
連中午吃飯時刻到了...也沒人要起身去吃飯...
害我只能慢慢熬...等到了一點才因為有人想要「吃飯」而跟著去!
利用中午的時間偷偷問了一下斯文大哥..
平常上班都是這樣的情況嗎?結果還真的是咧!
忽然有點覺得這份「很喜歡」的工作..有一點不這麼吸引我了!
對我來說,工作和忙裡偷閒是一定要必備的!
這樣子我都不好意思偷個小懶了!!
到了下午,悶氣依然存在整個辦公室....
受不了的我只好偷偷開一個msn...和人聊個小天!
天知道....不這樣做....真怕我的「支持不下去」念頭又來了!
之後,長的很可愛的女生不知在和團長討論什麼...
後來,就來問我說下星期要去金門問我可不可以去...
這時,心裡真的在暗爽啦~~`
金門ㄟ~~都沒去過~~難得可以跟著去~不用留守辦公室當然要跟啦!
所以二話不說答應了!!
然後,又開始漫長的打資料time...
五點多時,另外一個女生就先走了....
看著她先走的樣子,我心也跟著飛走啦....
不過我還有一堆資料要打..慘!!
打到過6點...快7點時..
團長跑來和我說可以下班了...心裡真的超開心的啦!!
只是走之前又和團長小聊一下...
又知道下星期要去的可不只只有金門一個地方!
居然還要下南部去宣傳五天...
那不就是我一星期幾乎都在外地過嗎??
才剛上班就出差那麼久..我是不是第一人丫??
希望下星期我可以安然過關..好緊張!!

第一天上班,平靜的下幕了!!呼~~`
接下來還有更多漫長的路等著我...
希望可以安穩走下去....
(不過,我想我明天要去看牙醫了,牙床腫起來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