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體! 


今天在逛網誌時,看到「我的世界,我的天」介紹這個網站-「HFRITAGE」!
這是一個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上傳,然後去比對你和哪個名人相似度的網站...
其實我以前就有看到過了...
不過那時覺得上傳程序有點覆雜,加上又是英文...
所以就沒有想過把自己的照片上傳來玩玩看!
可是今天不知發了什麼瘋...
以前所顧慮的想法,今天一一被我克服!!
什麼英文,什麼覆雜步驟...輕易的都被我解決掉了...
真的是越來越配服我自己啦!!XD

興沖沖的找出自己的一張大頭照傳上去!
然後依照自己的本能去玩這個網站...
哈...成功!
不過當我看到比對出來的結果頓時傻眼....
哇~~~~原來我是日本人和韓國人的綜合體呀~~~~
和韓國藝人河智媛的相似度最高..68%...
而令人噴飯的居然還和男明星金來元也有62%的相似度....
更搞笑的是我居然和深田恭子、濱崎步都各自有60%以上的相似度耶!
只能說...這個網站還真的滿人安慰人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