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閒嗎?


今天被一位大姐唸~~`說我的msn狀態常更新~是不是太閒!?
嗯~~~~~~~~~這句問的好!
雖然我回答她..「我打字快,不怕」!
但是我實際很想和她說,我不是太閒~我是太煩~~~~
所以呢~~~煩就想要發洩出來咩!
so....打字太慢的人就不要把怨念發給我!!XD

海報的事情被搞了很久!
因為長官們有很多條件~~`很不滿意!
我和另一位小朋友就要一一做到讓他們滿意才行...
這!就是身為下屬的悲哀...
不過改了那麼多,最後還要重做應該會更x吧!
每次打電話過去找另一位小朋友..就怕被他「怨恨」的聲音嚇到...
唉~~我也不願意!!

最近一直在看往平溪的旅遊資訊!
一直想一個人出去走走...只有一個人...
不能太遠,也不想太近,更不想是曾經熟識的地方!
so..沒去過的平溪好像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那個地方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前題之下,去的時候總非假日!
那...才是好地方!

月底又快到了!
最近學校很多加班的機會...
不過都不是在我身上...而是那些教務處的同事們...
每次被她們一問你有沒有要留下來加班?
回答沒有時,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罪惡感...
可是後來想想,又不是我不願意加班!!
有加班費我為啥不想留下來?
問題是每次加班我們這邊都沒算在內,也不能怪我囉!!
誰叫我們不是中心地帶哩!!XD
所以...不到三秒..罪惡感消失的無影無蹤去了!哈~

閒適的罪惡感,也在我的心中三秒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