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


溫度怎麼可以差那麼多??
昨天還有三十度的高溫咧~~`今天我看只有一半的溫度吧?
今天和蔡小姐出門時,真的覺得風大的可以~也冷的可以!
不過,還是得出門丫~~`
好加在..天氣溫度雖然下降那麼多..可是卻沒下雨!
天知道..我最討厭遇到又濕又冷的日子了!

蔡儀蓉小姐一定覺得她是來我家做奴工的!
因為我帶她去的地方不是什麼名勝古蹟!
而是陪我老娘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哈哈...這算我待客不周嗎?還好啦~~~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全新體驗」吧!!呵呵~~~~`
買完菜回來,休息一下...
我們2人又跑去龍山寺拜拜了!!
(回台北後我真的跑了不少寺廟~~~)
龍山寺拜的神真多.....
除了主要的觀世音..我們還拜了一堆...
像是什麼月老啦、註生娘娘、文昌帝君..等!
這樣會不會太隨便...呵呵!
後來我們又去買護身符...
蔡小姐一次就買了10個....我買了4個...
依樣畫葫蘆的把符往香爐繞一繞..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拜拜行程....
後來2個人就在龍山寺附近晃...
老實說...雖然龍山寺離我家不遠!
但是...自從龍山寺周圍商圈大整修後....
我就沒去過了...
所以今天一行...算是有點開了眼界了!
走進附近的一個古色古香的二手書店!
裡面有不少舊書和cd...
結果,本來只想來逛逛的我們...
居然讓我挖到寶了....
而且價錢只有原本書訂價的六折...
也就是說我買的書原本要150元...打折下來..
我只花了九十元就買到手了!!呵呵~~
想不到...舊書店也有這類不錯的書!
下次可以好好來逛逛!!

因為這女人4點就要坐火車...我們也不能跑太遠!
逛完附近的商圈後我們又跑到西門町...
吃完了中餐....又開始晃....
途中還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想不到有店員誤會儀蓉是我姐姐...哈哈..
結果我和店員直說她不是...她是我同學!
店員還是一臉無法致信的臉...(真是超好笑的)
後來還問我..蔡小姐是不是比我大...
我心中真的還給他下了「三條線」...
直說....「她比我小啦!」..
蔡小姐聽到後,真的很欲哭無淚...
也只能安慰自己..他的造型有改變成功!(轉型為成熟路線..)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但是也許是有點冷吧!
總覺得人不會很多....
2人走走停停..買了我最近想換的錢包後...
又閃回龍山寺取了我們停在那邊的車..
送她去火車站坐車...就這樣結束我一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