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有助於開心?!


今天被一連串的事情氣到我很想罵髒話!
但是在教育界的環境待太久了!
發現自己能罵出來的字彙好想變的很少!!
想不到這樣的環境是另類的「修身養性」呀!!

辦公室全部的人都下班之際...
我就換好今天帶出來的體育服...準備出發到好久沒去的健身房去找回「快樂」!
臨走之際還和碩雅聊了一下!
本來想邀她一起去的!
可惜她還得去誠品找書準備課程....
好吧!
看來今天就只好一個人自己上啦!!

到了運動中心...人好多!
之前習慣去的區域那邊的體育器材都有人在用!
今天自己一個人,就自己開發沒去過的另一邊區域好了!
一樣踩腳踏車,載上ipod....慢慢的騎!
40分鐘後,稍作休息!
我又往另一邊的踩步機去...不過實在是很難用!
怕摔個正著...
所以就往另一頭的跑步機去了!!
用剩下的時間用第一次玩的跑步機!
感覺很不錯!
可是腳上穿的鞋子好像不太適合耶!
10分鐘過後,腳掌發麻.....頭也很暈眩!
看來我之後得買一雙好一點的鞋子才行!

結束運動後,稍微休息一下我就到地下停車場牽車乘著春季夜風ㄅㄨ回家....
好舒服!
心情也開朗許多!
果然老師說的好對....運動過後那種開心的賀爾蒙會由體內散發出來!
很好!
我就這樣努力下去吧!!

o.s 回家後發現腳長水泡了!!嘖嘖~~看來真的得買好一點的運動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