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喜喜


年紀越大,喜事就越遇越多..

3月17日,這一天,我幾乎沒睡,只為了友人-顏香腸這一頓喜酒,因為遠在雲林又加上他們老家地處交通不便地帶,從之前我和另一位友人桂秀就在想要怎麼到達會場,研究來研究去,最後沒交通工具的我們,只能選擇搭乘客運一途才能抵達,也因為如此,在時間的上的選擇也沒意外只能選擇最早的車次,因此這天我除了沒睡好外,還起了一個非常早的大早,差點以為我是有陪嫁還是什麼的,殊不知我只是"純粹"要去喝喜酒呀~


約莫六點從家中出門,這天台北天氣還沒開始回暖,所以早晨的空氣除了冷還是冷,加上又騎車,真是想打道回府回到溫暖的被窩呀!不過油門還是吹動往三重方向前近準備和桂秀會合..


雖然是說在雲林,但是這次卻是在雲林的褒忠鄉,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在哪?好險桂秀老家就是在這,所以一開始其實我們就在研究如何前往是沒有遇到多大的困難,畢竟沒人可載,火車站也不知離這有多遠,只剩統x可以直達這裡了,也真沒有太多選擇可以選...

說是最早的車次也是早上7點多的車,所以大約六點多在桂秀家會合後,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吃個早餐在到客運等車,這次除了我和桂秀2人外,還有桂秀要去雲林老家辦事情的阿媽一行陪同..

搭上車後以為幾乎沒睡的我可以在車上補眠,可是我這個人是還滿淺眠的,移動中的車子要我一下就睡著真的很困難,所以這就樣頭腦昏沉的搭了約五個小時的車程直達目的地,而且厲害是這五個小時中間我連睡也沒睡著,所以只好勉強看完車上放映的2部電影..


抵達後和要來接我們的友人丫q聯絡上,我們就搭上「接駁」小車直達婚宴會場了,想不到和客運沒有離很遠耶,不到五分鐘就到了,我以為又是要坐上一陣子的車子說~

 

一進場就看到新人美美的婚沙照,哇~學妹真美~~~新郎嘛~嗯~講他帥我會良心不安,所以結論就是普普啦!XDDD

 

 


當然這天就是一個小型同學會的開始呀,說也奇怪這新郎是隔壁班的人,怎麼大部分來的都是我們班的咧??呵呵~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新郎是我們的同班同學,其實不是唷,他是隔壁的啦!!

 

沒多久婚禮就開始了,我們也開始high了起來(其實我認為high的只有我啦!!不知在high什麼~),這時新郎高唱情歌牽著我們美美的新娘入場,嗯~雖然稱讚他我會良心不安,不過他的歌聲還真的是不錯!桂秀說他唱的是王識賢的「腳踏車」,很抱歉呀!我不熟~~~

 


婚宴不會少的流程大概就是倒香檳塔了,不過這二位大概是我看過最努力倒香檳塔的新人了,因為他們拼命的想把桌上的空杯填滿紅酒的樣子真的讓人想發笑呀,連他們的主持人也笑了出來~

 

 

就在努力的填完香檳塔,終於可以好好的再度敬酒了~

 

 

而我呢也要開始準備我今天對新郎的「愛」了!!不然我會再度對我的良心感到不安的~XDD

 


這天特調給新郎的愛是:高梁2/1杯,啤酒2/1再加上雞湯補身的2/1,整個就是要讓新郎in起來呀,我對他真是太好了!!!

雖然新郎看到我就馬上說這桌不用敬了,但是呢,我的愛怎麼可以不讓他知道呢?就算他的丈母娘很擔心的問我說會不會醉呀,但是我做人不會這麼狠的,我說醉是一定不會醉的呀,但是保證他等等走路走s路線!!!XDD(一杯下去後,有人就看到他就走錯桌了,唉~我真厲害!)

時間到這婚禮也過了一半了,接下來就是同學拼命打屁的時間了...

 


整個婚宴結束後已經是下午約二點了,我和桂秀回程的車票是打在4點多,所以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和眾友人們聊天~

雖然意猶未盡,但是還是到了曲終人散的時間了,和友人們say bye我們就搭上另一位友人阿華的車,直奔車站和桂秀他阿媽會合準備回台北..


回程的路上因為體力耗盡了,所以再怎麼淺眠體質也敵不過周公的招喚,最後還是補了一些小眠,然後搖了約4小時的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