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人自愚?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老天爺又開了天氣一個玩笑,今天的熱度大概有快28了吧?雖然之前氣象局就有預告本周末4天清明連假的開始是個大好晴天,但是一較過去前幾天的溫度,今天的天氣真的像老天留的伏筆,至少在今天之前騎車都覺得都風很"涼",但是今天騎在同樣的路上,灌來的卻是熱風,縱使內穿輕薄舒適的衣服,但是光一件擋風的外套還是可以讓人直冒汗就是了..

但是重點不是今天的溫度天氣狀況,而是之前寄送工作履歷時在昨晚時間指針快邁向愚人節的這一天給我一個大驚嚇,本來以為今天是可以順利去應考的,結果查詢對方網路公布初審名單時,好笑的是的我的名字並不在上面,有人可能會覺得那就是你初審沒過呀?有什麼好驚嚇的?但是這份工作是有點靠人情關係介紹的工作,再加上對方很強調他們很缺人,所以至少再至少應該還是會給我個考試機會,因此我才會如此驚嚇,就再我在plurk自憐自哀時,幫忙的友人說他隔天會幫我問問(其實我本來也是隔天想打電話去問個明白),就在這一天一早,我就接到友人的來電,他說好像對方在送件的過程有問題,我的履歷好像不異而飛了,正當我又處在友人給的驚嚇中,對方負責的人就來了電話,說我的履歷確實的在他們送件途中「不見了」,因此希望我今天再去補件(全部),所以我只好上他們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再把相關證件全部印出來,帶著驚嚇過度又沒睡飽的腦袋去繳件了,只是本來以為只要補個件我就可以走了,等下個梯次再去考試,結果負責人叫我坐一下,要我等他們主管出來,然後就開始這突如其來的「面試」...(真的很突然,我一點也沒有準備)

好不容易面談完,出了大門,本來想說難得出來了約幾個朋友吃飯吧,結果沒有一個人有空!好唄,只好一個人買飯回家吃一吃了!因為一大早就被友人的電話叫醒,又忙著趕全部的文件出來,所以早餐也沒吃,到了中午肚子餓的聲音很準時的響起,回家途中到了四x遊龍去買了煎餃和酸辣湯,回家後正準備大快朵頤一番,興沖沖的打開袋子,結果又是驚嚇的一眼,因為內容物完全不是我點的餐點,最後只好認命再起身把餐點拿回去換!(好險我在我家附近買的,不然我會嘔死!)本來以為店家會和我道歉然後換給我,結果我去換時店家還一臉怪我怎麼跑這麼快,害她後來查覺拿錯餐點給我時我人已經不見了,我聽了簡直沒傻眼,因為她拿餐點給我時自己連頭也不抬一下確認,居然還怪到我身上,況且我錢都付了也拿了餐了,不走還要留在那幫忙洗碗嗎?我才是最無辜的好唄?還要再特地跑過來換,而且在最後她還是搞錯我點的餐了,要不是我有警覺這次好好檢查,我不是又要跑過來換?重要的是我提醒她時,她的態度還非常的不優,真的非常的氣人,要不是我未來還會來吃他們的煎餃我早就罵人了...(家附近只有這麼一家四x遊龍,偏偏我又不愛八x雲集)

今天真的是很被愚人節狠狠的愚弄了!!只是我一點也笑不出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