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天氣開始變天的星期一,整個人的氣壓變超低的!
明明前一天晚上也不算是晚睡呀!?
怎麼整個人一臉睡不飽的樣子!
所以昨天一整天,我精神極度不濟!
不少人看到我,還說我的臉色慘白...都以為我生了什麼病!
殊不知,我只是極度想睡而已!

為了保持今天的精神不比昨天還差!
我決定晚上早點睡!!
所以連澡也沒洗直接找周公去了!!
隔天起床洗了個晨澡,提振一天的士氣!
又出發上班!!
可惜,我真的覺得並不是我睡眼不充足!!
大概遇到工作就精神無法集中吧!
所以,前一天的無動力狀又慢慢開始找上我了!!
唉...那ㄟ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