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飽的一週


這個星期,不知為何..我都處在睡不飽的狀態中!
本來以為是晚上太晚睡了!
所以二話不說放棄我想看的「篤姬」,只把想看的八點檔看完!
我就上床夢周公去了!
依照入睡的時間來看,我大概不到十點就睡死了!
然後一覺到天明!
可是...隔一天的狀況並沒有因為前一天的早睡而精神百倍!
不!
應該是說!
睡飽了是有!
可是一到辦公室整個人就漸漸萎靡下來!!
到最後就一點精神也沒有!
然後講話也慢慢的有點語無倫次....
嗚唷!
我還年輕呀....
怎麼這麼快就開始退化了!
然後之前又看到新聞有說,人到27歲就會開始退化...
不會這麼剛好吧!><

更慘的是..這一星期..排了不少的教材錄影!
而且最討厭的還有學生來錄!
並不是我討厭學生!
而是現在的學生不知為何...明明自己就遲到很久!
問他時,還表現自己遲到一點錯也沒有的感覺!
好歹說一聲對不起我遲到了會死嗎?
不然也說對不起因為上一堂課老師下課太慢....之類的!
也不想想我是排出為老師服務的時間來幫你們錄耶!
雖然你們也是幫老師做事...
可是態度好一點會怎樣?
真他x的!
破壞我的心情!
還說我們有代溝!
答案並不是我們有代溝,是你們的態度不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