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恨下雨天..


自從前二天本來要和大陸去看球賽卻因「雨」順延後...
心中就有一股「更想要去加油」的念頭!
可是,大陸仔也不能再陪我去了~~(因為她沒放假了)
正愁無人可以陪我衝天母...看球賽..(難得請客也沒人要報名~真是的)
不過這時就看到我們萬能的「阿姐」出現在msn上啦~~
心中真的一陣歡呼~~~哈哈哈~~~~~
所以,和阿姐線上「討論」一下後,她也非常「阿殺力」的答應陪我去看球賽~~
因此一直到今天早上為止~`我都還是非常的期待的~~`
不過,天公伯真的很不給面子...自昨晚後就一直狂下雨!
一早起床聽到雨聲..第一件事就是衝電腦前..就是看有沒有延賽!
可是一直等等等等...官網上都沒寫!??
心想..會不會是天母沒下雨丫??所以今天有正常比?還是網路人員不負責沒有即時更新資料..
(因為這時11點多了~`外面還是小雨直落落的下)
總之,心中真的是一片忐忑不安..
這時,家中的老父老母..居然一直唱衰的說..今天一定會延賽的啦...(可惡~~)
阿姐也是很擔心的一直問我~到底還要不要去??
所以,在心中兩難又評估外面的狀況後...
最後..還是忍痛放棄了我的球賽!!嗚嗚~心好痛丫~
不過,人還是要出門的...
即然我看不到球賽...那我看電影總成吧???
因此和阿姐商量了一下後...2人就約下午去看電影了!

到了西門町...就已經沒下雨了!!
心中非常os..如果這時去球場就好了~~(不過來不及啦)
可是不爽歸不爽...都已經成定局了...還是得接受!
2人就往西門町上的電影圈走去....
討論該看哪一部電影才好...
本來我是很想看「正宗約會電影」的...
可是看了一下...居然沒有一家電影院有上映!!
所以..2人只好看阿姐的學長所「稱讚」的-臥底...
買了票...看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在旁邊的小歇休息兼聊天....
聊了不少事..看來..我走後不管什麼人事物真的改變很多!!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2人就走進電影院欣賞我們的電影!
看了近快3小時後...出來的2人..只有滿滿的疑問!!
why...因為老實說我們2個實在有點看不太懂這部片是演啥!?
而且結局讓我們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想不到...繼「無極」之後,這部片成了我第二個「幻疑片」啦!
只是2人對阿姐的學長的疑問更大於這部片..
因為,想不透這部片哪裡可以讓阿姐學長推薦去看的...
所以,阿姐的學長成為我心中的第三部「幻疑」!!(呵呵~~~)

看完電影後,2人就走走逛逛西門町了!!
一直很想和阿姐2人拍個大頭貼...
所以二話不說就把她拉進大頭貼店啦...
結果她就一直狂叫自己是老人家...不知怎麼用!??
哈哈~~~不過我覺得我們2人是彼此彼此啦!!
因為我們2個...一開始拍就待在那邊發呆....後來更是手忙腳亂的....
到頭來,還是後面來的小妹妹指導我們..(真是比我們2個還厲害...)
一邊教我們怎麼用...一邊看我們2個的「手忙腳亂」!!
不過,成品還算ok啦~~~~~~~哈~~
阿姐,我們2個下次再挑戰一次嘿!!

拍完大頭貼,又到處亂晃...
買了阿姐要買的東西...自己也順便敗了一條皮帶後....
就慢慢走回要坐車的地方...
假日的西門町..也是真的很熱鬧!!
看了一下街頭藝人的表演後..2人就道再見啦!

回家後,二話不說的問老爸..今日比賽如何??
結果..還真是慘不忍睹.......連輸二場...
這...心中真的很不爽!!
對誠泰的7連戰...打到現在的結果是..六敗一勝!
天呀~~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去年封王的氣勢是怎樣了?去年我們直落四嬴人家~~
今年是要讓人家直落四嬴回來嗎??
oh~~~my god!!!
衝去ptt的bbs上看~~~~果然~~一片討伐聲!!
唉~~~`就連豪哥也和我說~~他大概會改去支持la new了!
嗚~~`怎麼可以爛成這樣呢???
不過~~往好處想的話~~~`今年的選秀會大概可以不用撿人家剩下不要的啦!
這真的是算...慶幸吧!??
只是..希望他們在怎麼輸誰...
只有下星期對兄弟之戰~~千千萬萬不可以輸!!
不然,我真的改去支持誠泰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