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的特權!


對於新工作...
新人的特權大概就是..目前還不會遇到太困難的工作!
另外,還可以比較「正常」的放假..(因為什麼都不懂嘛)
因此,現在我正在享受所謂的「周休二日」..
畢竟,這種休假,以我目前的工作來看..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之前就說過了...
我對於工作有所謂的「三時期」!!
哪三時期呢??
第一時期-三天心情期→這個代表我對於新環境一開始的接受承度!
如果第一時期順利過去了...那代表這份工作我應該可以承受!
第二時期-一星期調適期→一星期內慢慢調適自己對於新工作的步調!
畢竟三天來看一份工作實在也太短了~~
所以我需要好好的看看新工作的環境、自己的調適程度~~~
第三時期-一個月適應期→一個月..一切慢慢的上軌道了..這樣就可以見真章了!
一個月..讓自己慢慢的可以讓自己工作上手..適應新工作的圈子!

目前,三天的心情期,看來已經平穩的過關!
還沒有到煩燥的心態..一切做的都還ok...
但是我知道...這些只是開端而已..
畢竟我還是菜鳥..做的也都是所碎的事!!
所以,我明白...堅難的考驗還沒有來!!
希望我不是所謂的「草莓族」!!(一直很怕自己是...)
如果真的承受不了工作上的壓力..那我以後怎麼辦呢?
也不能一直靠老父老母養吧...
24歲的人生..社會歷練正要開始呢!!
老天祝福我吧!!

而今天..我正好好享受所謂的美好「星期六」!
之前因為天天都在放假...
上班了才感到所謂「自由」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雖然昨天很晚才回到家..(和補習班同學、老師聚會)
但是還是放縱了自己..熬了一晚的夜..
讓今天成為大睡特睡的日子....(還被老爸老媽唸了一頓)
真的有點想不到「大睡特睡」是之前我平常做的事...
現在卻變成如此珍貴了~~唉~~~(人吶~真的要為五斗米折腰)
不過好加在今天也沒有要出門~~`
因為一起床就聽見了雨聲~~~(呵~~還是在被窩中見周公好了!)
睡飽了..真的是精神百倍....
可是一想到..假期只剩一天..心中又很苦悶!!
唉~~~真的是~~~想要工作時,就不想要閒閒無事!
好不容易有工作了~~又不想要工作!!
人..真的是矛盾致極的動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