癈話就是很多~


說了不想更新~卻一連連發三篇!
我神經呀我!!
真的太無聊了!
還是因為被大老闆給氣到了??
管他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不是別的!
是我們和春學弟妹們的「起點工作室」!
本來之前在和仟仟再和我提時就打算在網誌po這一篇~~`
結果忙的忙的就忘了!(老人痴呆太嚴重了!)
就原諒我吧!

丫no~~~因為這個工作室是我們畢業後才成立的啦!
我對他們的這個工作室不很瞭!
不過我知道他們事業做很大就是了!
有多大呢??
看他們的海報知了~~~



看到沒!!
2008大團社團嘉年華就是我們學校主辦的啦!
有一種莫名很爽的感覺!!(明明就不關自個兒事!)
所以囉~~就要給他們支持一下囉!
學弟妹們~加油囉!!

o.s 1 我懶得上傳圖片啦!可愛的仟仟小姐圖就借我用一下啦!
o.s 2 因為我最近最海報做的快瘋了!看到海報就會不由自主的研究~~
說實在的~~這個學弟你好歹胸肌要露一下~~然後在個陽光底下才更有宣傳力呀!!
陽光猛男就是要這時派上場呀!!(這個學姐也太不要臉了點)


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南國遊戲廠
就在3/29號…
SHOW TIME 高雄縣2008大專社團嘉年華
活動日期:2008年3月29日11:50-16:30
活動時間:下午兩點至五點
活動地點:高雄縣情人碼頭(興達港)
主辦單位:高雄縣政府
承辦單位: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和春起點工作室
報名對象:各大專院校、高中職社團
特別來賓:勝豐老師愛無赦/蕭煌奇真情歌
活動內容:創意show time搶冠軍/社團聯誼/水槍大戰/各校接駁/限短褲入場/夾腳拖更不賴




引申閱讀-
艾拉仟:2008大專社團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