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肆

 

 

 

undefined

遲早都要面對的年紀終於到了,感覺很不真實。。。

這一天和以往一樣沒什麼波折就這樣平順的過去了,去了早就安排好的例行檢查,不太順利的尿檢+抽血抽抽樂,中午和好友吃了一頓我非常喜歡的石二鍋,道別後慢步走到龍山寺祈求所剩無幾2022年可以平安健康,然後就再慢步搭上公車回家了。。。。不匆不忙的結束我奔肆的開始。。。

最後,感謝這天給我祝福的朋友們。。。真心不忘提醒我阿!!

O。S。 今年送了一個禮物給自己,那就是穿了另一邊一直很想穿的耳洞,因為年輕時覺得只有一邊耳洞比較帥氣,所以只打了一邊,結果當時被打的那只耳朵在耳洞鎗的反作用力下,震到痛的要命,過了N年都不敢再打另一只耳朵,今年想特別不一樣一點,所以和朋友說了這個願望,然後朋友也阿殺力的陪我去打,果然有人陪就有勇氣了,不然我可能想歸想,但還是會害怕而放棄這個願望吧!有時真懷念年輕時那無畏的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