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月底


三月的月底,整個人很忙碌!
錄不完的教材,剪不完的教材,連週末二日我也排的滿滿!
月底去看了一場攝影講座,還有參加一場喜宴!
然後又有全民英檢考試!
呼...算是充實的完結了這個月份!
可惜的是,我的目標到目前居然還是搖擺不定!
唉....

之前,我去參加了一場我之前就報名的攝影講座!
講座內容很不錯!
可惜的是,有不少的推銷行為...
對我來講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不過更可惜的是,講座內容安排的有點不好!
就像在給人家試用產品時,後面一群人在講解新出來的相機功能..
前面的講師也在講述!
整個聽起來很吵雜,根本就無法專心!
實在有點可惜了!
但是對我來說也算是有收獲的講座啦!
很值得下次再參加!

參加完講座的隔天,是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訂婚!
同年同月又幾乎同日出生!
真的非常恭喜她!



不過這次因為她的訂婚,老娘有點被那邊的流程作業氣到!
me too!
因為我和老娘都沒車子,偏偏一個是做姑姑,所以訂婚時的觀禮不能不到!
一個就是嘴巴太賤,做決定太快,說要幫忙去拍照,所以也不得不早點到!
偏偏訂婚的地點又不是在便利的台北市區!
而是在桃園林口的不知明山區中的高級高爾夫球俱樂部!
總之,就是一些有錢的大老才會出沒的地方啦!
除了搭小黃,沒車還真的不知怎麼去!!
所以為了喬車子,我和老娘就煩惱了n天!
好不容易敲定,又被打亂!
終於在前一天,才最後確定好!
只是搞到最後我實在也不太想去了!!
雖然同是親戚,可是我們也算是客人呀....
幫忙又沒錢領,紅包還是要照包,被這樣對待還真的很糟糕!!

隔天餘氣還在心中激盪!
不過人還是很犯賤的出發到會場!!
男主角還未到,老娘去幫忙同時,我也開始拿400d到處拍!





沒多久,男主角的家人也帶著聘禮抵達!
雖然是最基本的下聘儀式,可是還是覺得很壯觀!





然後儀式也正式開始!





敬完茶後,就是穿金載銀的時刻了!(我也不知要怎麼講~~~XD)





最後就是未來老公的獻花啦!




以及收聘金。



最後就是一堆未來家人的大合照了!
拍到這我也算是半完成我的任務。

後面的鏡頭就是喜宴的基本節目了!
也不多加贅述....







祝你們「百年好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