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冷到


剛看完「花漾少年少女」!
很難得的我會喜歡看台灣偶像劇...
尤其是這種看起來只有國中生才會喜歡的偶像劇!!
想不到一看之後有點欲罷不能...XD
尤其是還滿喜歡戲裡的吳尊和Ella..當然還有搞笑的汪東城!
希望第二部時也可以這麼好笑!!

要來說一下加班完後的插曲!
好不容易長達一星期的閱卷結束..
長官為了獎賞全部的工作人員這一星期的努力..(我是插花的)
特地請了全體一起去附近的餐館吃好料!
我跟阿珠姐和教資的一些人坐在一起..還有包括宜穎和另一位大姐!
吃飽後,大家也就開始各自的聊了起來!
雖然大家都是教務處的人,不過因為只有我和阿珠姐不是同一辦公室..
能加入這些同一辦公室的人的話題本身就少!
所以好不容易開了一個不關教務處的話題..
聊的是最近上演的韓日劇..
我和阿珠姐、宜穎以及吉成、另一個教資人正討論的熱烈!
可是有一位教資人突然冒了一句讓我們話題急速下降的話!
「為什麼你們還有時間可以看這個?」
天呀!這句話讓我們頓時尷尬的不知如何接話的是好...
想不到她還再接再勵的繼續這句讓我們不知答話的話題..
「每天工作累的半死,回到家都沒力氣看有的沒有的了說」
oh~~my god!!
那是你丫~並不是我們!!
因為我們並沒有你們工作的那麼「繁忙」!
況且就算我們工作再怎麼「繁忙」,我們也是可以有休閒時間吧??
好險隔壁的長官桌起身要走人了!
否則這股冷意不知要持續到何時!?
並不是我想要想太多...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幾人講話怎麼可以這般讓人覺得厭惡呢?
不解..真的不解!
明明就沒什麼交集的人,可是他們給我的感覺真的好難親近...

想不到,我的身體也真的「冷到」了!!
唉~~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