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桑美...


颱風假飛了!!
最近的颱風都喜歡去南部...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反而是北台灣不太受颱風的青睞...
好不容易有一個颱風往北偏了!
可是卻偏過頭...只有那「外圍環流」輕輕的掃過而已...
而以往,那個外圍環流就已經很可怕了...
但是..這個桑美真的是反其道而行...要來個內強外乾!
so...聽說大卡的都集中在內部..外圍的算小卡!!
不構成啥威脅!!
而且~~`這個颱風真的來的快去的快!!
才來沒多久就拜拜了....
就這樣~~~看似很強大的中颱「桑美」就這樣快速的往大陸去發展了!
唉~~~我的颱風假!看來上天也希望我乖乖賺著八百元...

雖然現在和老男人之間的狀況朝穩定的發展!!
彼此間客客氣氣不說啥私外話..
但是我真的可以確定一點....
對這個人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好感了...
整天向母雞一樣在我後面跟來跟去的...實在很煩!!
技術報告長、技術報告短的...真的很煩!!
再忍個幾個月~~我就可以和他say byebye了!!
不過我想我會捨不得其他人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