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共處!?


今天被老男人唸了一頓!!
why...
因為最近我對他真的愛理不理太嚴重了...
所以他今天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出來!
當場馬上問我..
「我最近有得罪過妳嗎?為什麼你對我愛理不理」
害我熊熊嚇了一跳...
本來想轉移話題混過去的...
看來他也是看出我的心態..不讓我轉移問題..一直狂問我最近是如何!?
好加在我的混功了得..所以到最後也是讓我順利轉開了!
不過我卻起了愧究之心!
說實在的,老男人對我真的還算不錯!
扣除了他講話很機車、思想固執呆板、自以為是..等一些缺點!
他...人還真的算不錯!
可惜,這款人實在不受我欣賞..更別論辦公室其他大姐們對他的感覺了!
原來大家都很會做表面功夫...= =
雖然之前辦公室中其他姐姐們都叫我要多容忍他一點!
不過...我實在受不了他整天跟前跟後的...
加上他現在又來工作室插上一腳..
讓我的小天地瞬間被攻陷!
說實在的...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超級不好!!
所以,有點類似「新仇加上舊恨」的味道浮在我心中...
「愛理不理」的報仇方式就開始了..
只是他今天的一番「自白」...
真的激起我心中一角對他的小小歉意!
因為被人突然這樣對待...相信他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so...等他一陣「自白」完之後...
我就恢復了我剛進來時對他的態度...(至少和之前相比是好很多了)
不過,雖然對他起了愧究之心..
不代表我對他已經沒有疙瘩....
所以最近也頻頻和辦公室的姐姐商量我對老男人的感覺..
想找方法盡量和他「和平共處」!!
不愧是有經驗的大姐們..說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
公事是公事,私事是私事,千萬不要混為一談....
也叫我說話時不要太急,好好想要怎麼和他說話!!
不然老男人聽不中意又要刮一頓..
誰叫老男人每次聽我講話都要說上一句「我不能這樣講話..」
害我每次越聽越不爽....
我不能這樣講話,那你還問我幹嘛!??
唉~現在真的覺得這份工作是否可以撐到年底...
後來也因為自己想開了!!
對他的態度有比較好一點..(因為要裝嘛)
也好加在他下午休假,不用在面對他...
所以等他走了之後,傳了一封say sorry的簡訊給他!
唉~希望下星期我們二個真的可以和平共處!
為了這一份微薄薪水..我會盡量忍到年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