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悶!!


這個暑假發生太多讓人覺得煩悶的事情了..
先不要說工作上的一堆事...
連身邊也出現了一堆五四三的玩意兒!
有時想問老天爺..這犯太歲也犯的太過份了些吧!
總之,是一個讓人覺得厭惡的暑假!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草莓族!
抗壓力一直不夠用...
一點點挫折讓我非常的卻步..不想往前走!
雖然在北科大的工作不難..有點如魚得水!
可是有時還是發生讓我想高喊「失業真好」的事情...
尤其是這個暑假真的發生了太多了事情..
每一件事都讓我真的很想衝去和長官say byebye!
不過,我想忍下去...
如果連這邊的工作我都待不了...我還可以去哪裡??
所以,我又癈話了!

很想走出這片天空底下...
也許是在工作場所環境所導致...
讓我越來越有想流浪的感覺!
常常和媽說...如果有哪一天我行李背著跑到國外去流浪會怎樣?
老娘說..不要做一些讓父母會擔心的事!
所以..我無言了!!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我的人真的很想走出去...
只要有機會的話....

日文課人越來越少了!
新來的第三任老師,上課方式很沉悶!
讓我們這群上班族群的「學生」,有點吃不消...
懷念起第二任老師了...
雖然她教的不好..可是至少上課方式不會太枯燥...
也不會讓我們睡意像現在這般重!
我還是盡力擔任吵熱上課氣氛的那個人....
沒辦法!個性始然...如果太安靜...我想我的學費都會繳給周公了!
加油一點,剩下的課不多了...
在撐過這幾個月...補習班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