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怨囉!


看來我的遊記「假公濟私之遊!?」不受人愛載!
因為已經有人打電話來嚴正抗議,她是正當理由前來台北的...
絕對不是以滿足個人慾望而來台北的...
所以,特地打電話來怨我一番,而且再三交代我一定要為她解釋明白!
免得招人誤會!
好啦!!看在某人那麼「有心」的份上,我在這邊勉為其難的澄清一下好了!
「某人」真的是特地北上來關心自己的好友的!!
另外行程上的種種都是額外的「收獲」,和此行絕對沒有任何關係!
請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誤解她哩!!!呵~~~
還有也有被怨一點就是..照片拍的太醜了!!
這....我自認自己的技術還算不錯!!
該拍的都拍到啦!!而且每一張都是走「自然風」咧!太醜???
我又不是在拍沙龍照...呿!!
這個怨言駁回....不接受換照要求!!
看來這一行,滿足不少人的「眼福」!!
頻頻被人說我們都沒變...
各位好朋友綿...偶們也才畢業一年...是會變多少啦!??
不過我承認我是變口愛多啦!!(噁~)
其他人嘛,就不語致評啦!

下午時刻!!難得的老男人不提早走...
一直和我耗到最後一分一秒....
害我只能看網誌解無聊..
看了一個網誌,不太知她的網誌屬性是算啥!??
不過看網誌主人去各個國家,心中真的覺得很羨慕!!
只坐過飛機到澎湖的我,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很「井底之蛙」!!
唉~~我也想出國呀~~~~~~~~~~

下午解悶的網誌→Janie's 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