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可恨


昨天為了重灌電腦,一直到早上五點才睡!
雖然我是覺得電腦怪怪的才會重灌!
但是說實在的,一切都為了玩大x翁!!
向桂秀借了軟體來玩!
不過有幾個關卡一直lag~~
害我覺得是不是電腦用太久又開始秀逗了!
剛好又遇到最近電腦老是有些怪怪的問題出現!
想想乾脆重灌好了!
老弟知道我大概重灌的理由後~
只回了我一句~別傻了!
結果重灌的結果,真的是別傻了!
一切都是沒顯示卡的問題吶!
重灌幾百遍都是一樣的啦!
後來又發現電腦序號灌錯!
so~~~只好又重灌再灌了一遍!
結果...到頭來我是為了什麼灌到早上五點呀!??

這幾天過的有點充實!
難得三天週休沒在家當宅女陪貓老大-咪小小!
而是出門去趴趴走!
去了電腦展、大稻埕花火節~~
然後小雅上台北還大家一起約出來吃飯!
詳情就慢慢再說了!
先把電腦灌好好卡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