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變形金剛」了!
天知道我肖想這部片有多久了~~~~
無奈吶~~~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多!
邀約了不少人~~就是找不到一個人肯和我去看!
不然就是要看的早就和自己的男人、女人先去瞄過了!
突然覺得~孤家寡人的自己還真的很可憐!嗚~

這次能成行真多虧了上次飯團組成的"筷子"聚會!
不然我的盟友還不知要到何時才會出現呢!!
話說到飯團聚餐最後一刻~~~
大家正在猛聊最近的電影、電視討論劇情~~~
突然話題一轉就轉到「變形金剛」上~~~
趁著機會~開始大哀我的哀怨史~~~~
想說在座上的各位飯團友會不會有一個看我可憐而站出正義之腳~
果然吶~~好運也是會有的時候啦!
可愛的士琳姐看我可憐..
居然真的決定要和我一起去看啦!
嗚唷~~雖然那時我還耍白痴的不分真假~~~
但是認真的士琳姐居然等飯團聚餐一結束後就跑到附近的微風國賓去看場次了!
真的是太感動啦!!><

一波三折就是了!
本來飯團聚會的隔天我們就該去看了!
可是卡到這部片已經快下檔...
好像已經分不到熱門時段上映!
不是太早就是太晚~~~要不然就是場次太少了~~沒選擇的餘地!
想想~~~如果是我就會放棄不看了!
但是士琳姐守著對我的承諾~~
終於挑到一個ok的時間以及場次!
so...我們順利成行了!
變形金剛我來啦!

約在中興百貨的總督戲院!
6點的電影~~從學校下班立刻趕過去應該夠用!
但是中興百貨我只去過一次~~~路根本不熟!
好險早上的時候有問過麗明姐~~`否則我看我真的只能招計程車了!

好不容易準時抵達電影院門口!
早先買好票的我們馬上就可以準備上樓了~~~
因為是六點的場次~~~我們幾乎是一上樓就是準備開始播放!
so...本來還擔心如果人太多我們位置會不會很難找!
結果一進播放廳~~一看就知我的擔心根本是錯的!
因為根本沒幾個人嘛!!XD
哇哩咧~~~~那我之前想看買不到票的盛況是怎樣?T__T
看看電影院內的小貓二、三隻~~~嘖嘖~~~
也好啦!總比人擠人好太多了~~~~

二小時半的電影看下來~~~我只能說是「讚」!!
一如之前所聽到的好評價~~
整場電影看下來真的沒有冷場~~`
尤其是看到最後面的機器人大戰時~~
天吶~~~那種浩大的動作場面和爆破效果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吶~~~
而且只要是特驚險的場面都會以慢~~~動作播放~~~
嘖嘖~真的是把人的心慢~~~~慢拉到一個最高點的刺激吶!
當然也是有很好笑的時候啦!
尤其是大黃蜂故意欺負男主角的時候~~~哈哈~那可憐的畫面~想就好笑!
當然~我也是有喜歡的角色啦!
我特別喜歡主要的大黃蜂~~~
雖然它在裡面因為說話功能壞掉所以話不是很多~~
可是它有一股很討喜的感覺!
不太喜歡人家看扁它,也很重感情~~~當然也很耍寶!

變形金剛共分二派,分別是好人派的「博派」以及壞人派的「狂派」!
在這很名顯的看出~~好人的變形金剛以及壞人的變形金剛的外型感覺還真的很不一樣耶!
狂派的變形金剛看起來就真的一付壞人臉,博派的就一付好人臉!XD
所以嘛~我當然是比較喜歡好人臉的博派!!
除了大黃蜂外,另一個喜歡的就是擔任博派隊長的「柯博文」!
感覺就是隊長負責堅毅模樣~~~哈哈!!(其實我都靠想像的啦)

呼~是非常值得一堆的好片!!
還未看的朋友~趁還沒下檔快去看吧!!
這種片真的一定要進電影院去看~~~~
不然會沒辦法徹底的感愛到那種刺激的聲光效果的啦!!

************************************************************************************************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導  演【絕地戰警】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血盟兄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Shia LaBeouf)、(Megan Fox)

劇情簡介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變形金剛主要角色介紹

CYBERTRON 賽博坦 - 變形金剛的基地星球。賽博坦也是第一個能夠變形成機器的變形金剛,他的名字是CYBERTRON PRIMUS 宇宙至尊。

AUTOBOT博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並努力追求和平。

1.OPTIMUS PRIME 柯博文 - 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卡通影集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

2.BUMBLEBEE 大黃蜂 - 派別:博派。原型:黃色跑車。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3.JAZZ 爵士 - 派別:博派。原型:白色跑車。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耍酷耍帥,他的座右銘就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不能耍帥耍酷,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4.RATCHET 飛輪 - 派別:博派。原型:救護車。飛輪擔任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DECEPTICON 狂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1.MEGATRON 密卡登 - 派別:狂派。原型:噴射機、坦克車或火箭砲。密卡登是狂派首領,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2.BARRICADE 叛官 - 派別:狂派。原型:警車(最常用)。叛官是狂派的間諜,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3.BLACKOUT 黑魔 - 派別:狂派。原型:攻擊直升機。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4.FRENZY疾瘋 - 派別:狂派。原型/變形模式: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庭電器用品。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藉以監視人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