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飯團



剛去完友人父親的告別式,雖然每次去她家和她父親聊沒有很多,但是伯父也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如今不幸意外過世了,雖然非常感傷但是可以送他一程,這也是我的榮幸,祝他一路好走!


告別式回來,因為時間還早,我去買了最近迷上的御飯團!不知為何,最近我實在很喜歡吃御飯團,但是麻煩的時,我分別喜歡上小7「哇沙米鮭魚飯團」和全家的「鮭魚鮭魚卵」御飯團!!


 
問題來了!每次買一個後,我就得跑去另一家買才行,所以真的很麻煩!但是呢~~~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我也只好忍受這麻煩了!好險的,最近我比較愛的是全家的 「鮭魚鮭魚卵」御飯團,小7的可能是吃太多次了,而且他的哇沙米海苔對我來像一點也不驚奇了,所以對於小7的御飯團我還沒這麼的堅持想要特地去買...(而且全家離我家更近!)
 

 
全家的 「鮭魚鮭魚卵」御飯團,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款,可能我本身也很愛吃鮭魚卵吧!所以一看到這個口味就二話不說的買來試吃,雖然鮭魚卵沒有很多,但是還是讓一吃成主顧!三不五時就去買來解饞!!
 




雖然都是吃鮭魚類的御飯團,但是說真的,我本身倒不是很喜歡吃鮭魚,舉凡是煎過或是做成生魚片我都不愛,為何獨喜歡這二款,而且百吃不膩,說真的我也不太曉得,大概就正好某一個觸點碰著了吧!未來希望可以吃到更多我喜歡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