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五!
說實在的..我很少有這樣的好心情!!
有什麼好事嗎??
其實說上來也沒啥好事...
老男人下午休假對我來說是還算好事啦..
不過也不值得我high成這樣!
可能是今天難得的精神飽足...非常的飽足吧!
加上又是周末..so..哈..難得我一天的心情都可以保持暢快!

要補習!
雖然好心情,可是一想到今天還要去補習..不免有點痛苦!
因為同學大半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有我是最乖的學生..連一堂課也沒有翹過!
想翹課..可是想想多翹一堂等於多痛苦一星期!!
so...想早點把課上完,好另尋別家補習班!!
這間補習班真的待不下去了!!
所以我的同學們..等你們回來之時...搞不好我已經快和你們say bye啦!

講到補習!
最近娘親一直叫我去唸電腦!!
說實在的...電腦一堂課那麼貴..以我現在的薪水實在支撐不下去!
雖然娘親大人要讚助我!
不過我這人就是自己要唸的東西自己出錢!
看來,離我再度努力上進的時間還要等久一點...

昨天難得和學長聊了滿長一段時間的!
這個學長..在大學時就是一個自閉人了..
想不出了社會,有了工作..卻表現的更自閉、更沒自信!
真的想不透他對自己到底是對自己有什麼不滿的...
一直這樣低沉下去...
要不是我懶得跑那麼遠..早就去一拳扁醒他啦!
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