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


上星期簡直是毫無節制的外拍,沒想到才剛結束劍南山的外拍,不到一星期我們又決定前往彩虹橋拍攝,更別說隔天乃君突然性的打電話給正在ktv高歌的我,說我們的醫生同學佛心大發要帶我們去宜蘭外拍,oh my god~~所以我只好當壞人抛下我的朋友們,回家背器材準備出發去宜蘭啦!

首先先來講一下彩虹橋的行程,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只知道好像在五分埔那邊,結果好不容易到了五分埔打電話給萃育才知道是在饒河夜市那,這下可好了,我從來沒去過饒河夜市,我怎知怎麼過去,萃育說就在五分埔附近應該不難找,不難找的我也找了一段時間才到達目的地呀!結果導致我後來要回家完全不知道我走過什麼路了,因此又迷了好一陣子的路...

天空不作美,好像是我最近去外拍的心得寫照,不管是去劍南山還是大稻埕,每次拍天空都不漂亮,雖然老師說下雨過後的隔天天空會很美,但是一直遇到下雨的天空,要等到它美的那一刻好像還滿難的...嘆...



因為找路的關係,等我抵達彩虹橋那夕陽已快下的差不多了,所以根本也沒拍出什麼東西來最後只能期待晚上橋上的燈開啟後的畫面了,可是我要說人在衰什麼倒霉事都會遇到,那天剛好遇到有活動單位為了接下來的情人節活動來測燈光,所以我本來很期待的彩虹橋最後燈不但開的很晚就算了,還有好幾盞的燈都是暗的..真是令人火大呀!





拍到後面因為這一天的風也很大,所以後來我也拍不太下去了...天空不作美、運氣也不佳,拍什麼都不太有fu...而且肚子也好餓,只好等其它2位小姐拍完準備去隔壁的饒河夜市吃個過癮!(不過饒河夜市有點讓我失望就是了..沒想像中的好逛)

o.s 最大成就還是最近喜歡玩的「接圖照」,最近的我很愛玩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