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


昨天疲累的從台中回來,二日的旅遊有太多可以講了!
不過以今天的精神狀態來說~~我想回顧的故事還是等有力氣再說好了~

玩的開心,可是班還是要上!
夾帶著昨日的疲憊,今天還是乖乖的準時上班!
不過未完的工作真的也是太多了~~
疲累的程度應付不了未完的工作!
再加上一些東西行政上的緩慢作業~~~
我的脾氣越到下午越差~~~尤其是現在差到很想砍人了!!

我也不想把自己的工作加到別人的身上,增添對方的麻煩!
可是長官交待下來,我也得執行照辦!
誰叫我就是這樣能力不足~~~`
而且東西的重要性,我一開始就真的講的很明了!
絕對不是我故意去亂的~~
我也盡量可以用的東西能自己來就是自己來!
無奈看不順眼我有什麼辦法?
我要是對這方面很在行的話~今天也就不用有求於人了!
我體諒你,你就也不能體諒我一下嗎?
時間上的緊迫性有多重要又不是不知道!
不管如何,我承認你的辛苦,可是我也真的不願意繼續這樣下去了...
雖然非常多的不滿,可是我們都是看長官臉色的小員工!
我瞭解彼此的苦處,非常的了解!
現在只希望東西快點用好~~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而發瘋的!

天氣還是一樣冷!
昨日在台中的熱氣似乎像是錯覺一般的虛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