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結束!


二天的加班,終於宣告結束啦!
因為研究所碩士班的招考,這幾天寄來教務處的信件多的數不清!
而且我們這一組負責的還是那種會寄作品的設計所、土木所還有技職所..等
總之今天光是搞這這三間研究所的信件就已經是身心俱疲了!
中間還穿插了一堆意外事件~~
等好不容易三間研究所搞定~~接下來的自動化與管理所~
根本已經沒有力氣弄下去了~``
雖然它沒有其他三所的恐怖,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作品!
但是光聽份數就已經全身軟下去了~~`
反正,我已收盡到我的心力了~~`
剩下的部分好險也不用我們中心的人去搞了!
其他同仁們~~加油啦!!
"良心"成可貴、"友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今天仍是下了一天的雨!
不過我倒是感覺溫度好像有一點回來了!
天呀~~在三月這種季節還感受到寒流的威力~~
我想真的離世界末日不遠了!!
總之我只希望星期六中部不要下雨~~`
我可不想在雨天散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