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飛了!


錢真的很難賺~`非常的難賺!
幸苦一個月...好不容易才賺到的錢..
或許..不到三天就可以敗光光了!
加上現在什麼都漲..什麼都要錢..
一塊、五塊..真的什麼都要去計較一番!
或許現在我是沒有什麼資格說這些話...
但好歹...我銀行那小小的存款也是我的血汗錢!
不偷不搶..正正當當的工作賺來的!
可是...居然..就這樣...沒了其中的一張小紙鈔!
雖然是一千元...
但套句婆的「爸曰」...一千元..他不知要跑幾趟才有!
可是....就這樣..因為一張罰單..
輕輕鬆鬆繳給了只會死要錢的「公家機關」...

昨天真的是慘到爆..有多慘..相信有看我的網誌「陽明山艱苦旅遊行」就知了!
差點成為陽明山上的山難者...搞不好隔天的報紙頭條會寫者..
「二位賞花季的旅客,因為要挑戰通往竹子湖的"健康步道"失敗卻下不來..」
這一類的搞笑字眼..我和陸仔2個真的是臉都快丟大了!
好加在...人是平安的從陽明山回來了...
但是...苦難還是沒有放過我!
好不容易到了江子翠...走向我的停車處..
發現我心愛的阿綠居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中不免回想我今天有停在這嗎?還是車子有被人動過...
結果,在附近找了半天...又想到我下午和陸仔閒聊車子拖吊這一類的問題..
直覺告訴我..車子被拖吊了!!
果然..在停車的地方發現一堆白色粉筆字眼的鬼畫符!
不會吧..不會真的那麼慘吧....
可是老天果然不照顧我..有我的車牌號碼!!
所以...沒錯!就是車子被拖吊了....
因此,今天等老爸回家後...二個人就到拖吊場去把我心愛的可綠接回來!
不過代價可真的不是很便宜...一千元!
本來好像是九百...但是他們的保管費還真的是有點坑人..一天一百!
真是政府機關都是坑人錢的...
唉~~平民小百姓~`可不會像他們那些高官丫~~~有什麼收賄一堆的!
A那麼多...好歹也分一些給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吧....
我的一千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