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今天是一個急忙的日子!
為什麼而急?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今天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是急忙的去處理!
看來..真的閒暇太久了!

太久沒面試了!
快二個月有了吧...
自從昨天和賴小姐去了「就業服務站」之後...
雖然我家的電話沒像她一樣一直響個不停!
但是...也是有人找我去面試!
而我的第一場面試就在今天九點半開戰...
不過..對於閒置過久又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我來說..
叫我九點半起床...是有點天方夜壇了!
只是好不容易有面試...
總不能又是一句「睡過頭」了結吧!
抱著死都要起床的決心...就這樣...又是一夜無眠....
昏昏沉沉的大約補眠近快二個小時...
加上老爸的「幫助」...八點半順利起床..也不敢賴!
整體打點好ok後...就在等著賴小姐的到來....
這女人..前一天居然自願說要陪我去面試!
實在讓我小嚇了一跳....
所以整體準備好時就看她何時到....
不過,越接近面試時間,卻怎麼還看不到她人!
正想她可能是匡我..也可能真的起不來!
馬上決定還是不要等她了...東西急忙的收一收..
快速的衝出去...以免面試會遲到!
就這在一刻...她人居然到了!
所以,2人就快速的出發前往面試的地點!

到了面試的地方後,心中真的是有點忐忑不安....
一來真的是好久沒面試了...什麼準備也沒有!
二來是我的履歷表都沒寫完..所以等等和我要我沒有怎麼辦?
果不其然..果然和我要履歷表了..
不過好加在...被我混過去了!
只是和我要證件核對身份時..我居然在急忙收東西之際..
忘了把我家的錢包帶出來!!
臉上頓時三條線....只好傻笑的回應過去!
面試時,真的覺得比之前還緊張...
那個經理問我什麼,我都覺得腦中一片空白....
只是,如果這個工作真的能上...
那可真的是非常不錯了!!
不過,就於我整體下來表現...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好了!

結束面試後,賴小姐就和我回家...
因為要換這女人去面試了!!
不過她還真衰...昨天去服務站填的工作機會...
今天居然就找到人了!!
後來,她只好買報紙去找工作機會...結果也沒看到滿意的!
又上網找了幾家公司...
好不容易敲定了面試時間...我也陪她過去...
只是..天算不如人算...我們還是大失所望回來!!
忙碌的一下午...就在找工作、面試中渡過!

晚上我也是不得閒....之前老爸遞給我的一個工作機會!
我一直以為可以用e-mail郵寄履歷表!
可是,後來才發現不行...所以又急忙著的下載報名表...
衝去影印身份證..然後匆忙的跑到夜間郵局去寄信!
結果五元就可以寄到的信..我居然得花九十元的快捷信件...
真是得不償失!!
寄完信後,快速的衝回家...結果已經7點多了!
哇咧~~又急忙的東西收一收~~~
連飯也來不及吃的衝去補習班!
好不容易下課了...又因為要給同學寫要給老師的送別卡!
又急忙的衝出教室,留住同學!!
結果這一天...我居然都是在「急」著渡過...
累丫~~~`我要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