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今天的天氣真是難得一見的好!
忽然覺得上次怎麼那麼白痴..下雨了還跑去陽明山淋雨!
搞的自己一身狼狽就算了~~還差點回不來!
不過事情都過了..也算是一個難得的回憶!
只是看到今天的好天氣~自己卻一個人待在家~
和最要好的「電腦貝比」對看2相望...
還真的覺得有點給他浪費時間...
可是也沒辦法...再不把我家熱呼呼的履歷趕完...
我看我這輩子就只能當閒人了!...

今天一直在看語法教學...
只是不知是我的程度不好..還是太久沒看語法的東西了!?
怎麼都是有看沒有懂...
天呀~~雖然我知我的程式能力很差!
但是看不懂...唉....
慘咧!!
真的要好好學習了...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