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之前就聽說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這部片很好看!
而且還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
所以我還滿想看的!
剛好上博克萊售票網時看到正在售電影票!
便宜又大碗的價格..
二話不說先訂票再約人去看!!



隔沒幾天...我的票送來了!!





本來是打算上上星期日就要去看!
可是那天我整個人變的很懶呀!
所以...和約好的阿姐訂了別的時間.....
就在上星期六....終於看到了!!




這部片有點像是台灣版的「海角七號」!
並不是說他內容和海角七號一樣..
而是他紅起來的模式還真的和海角七號差不多!!
我和阿姐二人去華納畫位的時候,居然都幾乎都滿檔了!
本來是想看二點半那場的,因為滿了,所以我們只好等到下一場也就是六點半的時間才有位置!
而且坐位還是頂不好的前排邊邊!!
這時我就很不爽的想...丫明明就知道這部片變的很熱門!
華納幹嘛不多加一點場次呀??
因為二點半那一場後,就是六點半的這一場!
隔的有夠久!
害我們頓時不知要去哪裡耗時間!!
不過好險,信義區這邊也算是真的很好逛了!!
也好久沒和阿姐好好的去逛街了!!
就難得了來逛一下吧!

好不容易晃到電影的時間!
我們入場準備欣賞我期待以久的電影!
二個小時後,我們就跟著不少已經紅了鼻頭的人一起走出電影院!!




如果要我說出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我只能說是好笑又好感人!!
好笑的部分就請還沒看過的人進去仔細品味!
至於感人的部分,並不是因為裡面有不少喪禮場面!
而是男主角以最呵護的手法和尊敬的心讓亡者以最美、最適合他們的面貌離開!
也讓自己的親人看到亡者在死後可以這麼安詳的離去!
那種不能用言語說出來的感動及安慰真的是震撼了我呀!

當然!這樣的場面我想只要是看過電影的人都也能領會!
不然電影在播放期間也不會這麼人拿著面紙擦眼淚和吸著鼻子!XD
本來我也是可以像他們一樣的啦!
但是不知為何聽到這麼多人一直在吸鼻子我就一點也眼淚也滴不出來!!
最好笑的是,我轉過頭看到我們家的阿姐也已經成為紅鼻一族時..
我還差點笑了出來!!
好險!最後有忍住了!!真的是罪過呀!
說實在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還滿想再進電影院再看一次的說....
真的是一部很好的電影呀!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