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快斷了!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腳真的很不是自己的!
因為我拼命的操勞它....
所以每次一「使用過度」它就和我做無言的抗議!
讓我2隻腳都是以「酸痛」結尾!!

今天下午才覺得天氣很好..大聲叫沒出門真可惜!
後來因為南部的一群人北上...
好歹來北部是自己的地盤!
也不能失了主人的面子...所以有和他們約晚上吃飯!
不過..可能下午真的天氣太好了....
所以桂秀也說不然提早出門先自己去逛個痛快好了!
答應之際...整裝待發!

不過...什麼意外都會這時出來!
外公、外婆、小阿姨突然造訪..
因為之前房子裝潢好..他們就想來看看了!
沒想到居然選了今天....
害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只是....接下來還真的很慘!!
成為被炮轟的對象!!
因為之前減肥的地方...不去了!
所以...一群長輩級的大老們...連番上陣的對付我!
不過,好歹也是在自己家!自己的地盤上...
之前在那邊扮演的乖乖牌.....在自個家中就不用假了!
馬上二話不說的訴說自己的委曲!
要知道...如果這事是在外公、外婆家被訊的話!
我可是沒那麼大的「膽子」和他們講這些心裡話!
不過...真的覺得很委曲!
所以...也被激的飆出了一點眼淚!!
他們也被我嚇到了...呵!!
乖乖牌也會大聲說話丫~~~~想不到吧!!

送別了長輩們,自己也趕去和桂秀約好的地點!!
先訂好了餐廳...在等他們一掛人之際...
我們2個就先逛了一下!!
周末的士林夜市...真的是人擠人呵....
不過發覺我今天真的是去敗家的!!
花了不少...
唉~~`最近真的要快點找到工作~~否則快喝西北風了!!
等到他們時,真的覺得以前的記憶有點回來了!
大家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笑....
不過,時間真的有過了小久一點....
感情還是深深覺得有些淡了!!
一起吃完飯後,一群人就在士林夜士逛來逛去....
我今天真的是花大錢花一堆!!
之前買的包包太大了!
所以用起來實在很不方便....
因此,又在這買了一個小的包包...450..飛了!
2條牛仔褲....780..也飛了!
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到底誰才是來玩的丫??呵~~

十點半..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基於主人心態...又帶著他們一票人...去找旅社!
不過,想不到這二天那麼多人北上來玩...
找了一間旅社,居然已經滿了...真是嚇到!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也沒辦法陪他們接下去找...
因為再不走..露宿街頭肯定是我!
so....和他們一掛人say byebye後....
就趕快拖著快斷的腳衝去坐捷運了!!

不過,今天算是戰果豐碩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