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真好吶!


話說...最近正打算更新我的履歷表!
因為...之前寫的履歷表..經高人指點後...
說實話...拿回來看那被修的「體無完膚」的紙...
實在有點不知從何下手去更改它!
加上那時正和家中老母鬧家庭革命..所以心態有點「不整」...
因此,高人指點的履歷表..就這樣被我什麼也沒修改的扔到一旁去了..(sorry啦~阿姐)
最後..終於在我成功達成我的家庭革命後...
我的心態終於又調回原點了!!
只是...老天爺又耍我了....
好不容易被我理出一點頭緒的履歷...
在昨天「有預警」卻被我忘掉的「停電」下...
好不容易要從頭開始的「履歷表」更新作業就這樣被迫終止...

而今天..也是沒閒著的找了賴小姐想去買替補用的「包包」..(之前買的已經快掛了!)
不過她可能不知從哪聽來的消息...
說「就業服務站」會比較好找工作...
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去了「板橋就業服務站」去尋我們的工作機會...
到了服務站...想不到沒頭路的人還真的滿多的!
不過像我們這樣年輕的人倒是還不多..
拿了要填的表格以及翻了一下裝有工作機會的文件夾..
選了我們想投履歷的工作後..抽了號碼牌...
就等遞出我們的「未來希望」了!
總之,在交了資料也和服務人員聊完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五分埔!

到了五分埔,或許是非假日的關係!
整個五分埔顯的冷冷清清的!
不過也沒管那麼多啦!我們2個就這樣東逛西逛的...
只是..因為我一下就買了我想買的包包後...
說實在,整個五分埔對我來講吸引力也不怎麼大了!
賴小姐也基於金錢限制的關係..唅也沒買!
所以,五分埔就這樣被我們2個「快速」的逛完!
不過基於時間還早..2個人又順路的去了華西街夜市!

華西街夜市,實在不太適合太年輕的人去!
因為除的吃的東西和一堆很噁心的「蛇」外...
其他真的沒有可看性!
所以2個人就吃了一些東西填飽了肚子!
看了一場噁心的餵食秀...就閃人了!(不過最後我還是看不下去~偷跑了)

而一回家就接到好消息!
想不到服務站的速度真快...
已經有一家公司打來叫我去面試了!
哇~`希望有好結果啦!!
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