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連續下...


今天依然還是飄著細雨...嘖..讓人實在有點不想出門!
可是和我們家的阿姐約好了..還是我約的..總不能自己爽約吧!!
so...看著雨勢依然不小...已經不常搭公車的我..撐起小傘往公車站邁進!
在搭公車前..先去了一趟全家把我這個月的「欠債」繳掉..
不趁現在有錢去繳..到月底錢「意外」沒了怎麼辦??
所以..快把錢繳掉..衝去搭公車!

說也奇怪,以前有很多的公車說..可是怎麼每次換我要搭公車時..都特別少呢??
記得「265」這號公車..可是這一條線的「大戶」ㄟ..真是的!
看著錶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心裡非常急!
可是也來不及回家去牽車了..唉..早知就不要看公車的臉色了!
好不容易公車到了..也順利的擠上公車...
媽丫~~下雨天~~人也真的是爆多的啦!!
偏偏擠上的公車..內部裝潢特殊...小小的走道上擠了超多人的!
哇咧..公車也搞遊覽車業嗎???
天呀~~~裡面怎麼是會遊覽車的坐位
使得本來就站的地方就不多了...現在更是小上加小..(請自個兒想像遊覽車的樣子)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車站..我的媽!!約定時間只剩幾分鐘就要到了...
嗚~~看來是遲到定了~~~`
打電話給阿姐say sorry後..便趕搭捷運去!!
有了前車之鑑..再也不敢不注意看所等的捷運是哪條線就衝上去..
因為之前太白痴..本來要去景美的..
但是卻忘了新店線是有2條線的...一不注意竟然坐到要往南勢角去的那一班..
結果,等到發覺時..早就已經超過可以換車的那一站...
所以只好下車趕快到對面捷運往回坐..浪費了不少時間!(好險沒白痴坐到最後一站才發現)
好不容易到了公館...和我們家阿姐會合後...
2人也不浪費時間,找了一間可以坐著喝飲料聊天的店..
準備開始大修我的「履歷表」!!

之前給我們阿姐看我的履歷表時...
她非常快、狠、準的和我說了一句「完全不行」..退件了!
天呀~~晴天霹靂~~`我幸苦破腦想出來的自傳、履歷..居然一句話定了生死!
只能說我們阿姐實在有大將之風...
不過,叫我改我還真不知從何改起....
所以只好再度請出我們的「大將」,教教我何謂「履歷表」!!
2人坐定之後,馬上拿出我的履歷表..呈了上去..
看著我們阿姐從第一個字嫌到最後一個字...
每一格沒有不被劃掉、修改的地方..連格式也是被嫌棄到不行!
最慘的部分還不在這!是~~我、的、自、傳~~~
看她一筆一筆的刷刷刷的劃...一字一句的改!
還把一支筆寫到沒水咧..(而且她還感冒咧~)
嗚~~差點沒有留下2滴眼淚、衝上去抱個滿懷..大叫「阿姐您真好」!
結果..原本半頁不到還被我加大字體和行距的自傳...(冒充有一頁啦)
一下被她整整擴充到有三頁之多....
忽然覺得我的事跡有那麼一長串嗎???呵~~~
總之..我們大約二點多開始修改..等我們一切完畢之後..居然已經快五點了!!
哇咧~~有花那麼長的時間嗎???
唉~~希望我的成果不要有愧於她的苦心才好!!

後來我們2個就開始走走逛逛的!!
因為今天我主要也是想來看外套....所以2人就逛了公館的大小間店...
不過我的外套倒是沒先買到..我們阿姐就花了近2千買了2件款式一樣、顏色不一樣的外套!
(其中一件是要送給她姐的、可是這也造成她之後的恨!!)
本來以為我今天也是要2手空空的回家了!!
可是我們阿姐心有不甘,說不能只有她「滿載而歸」...
所以,帶我試遍了不少外套、衣服...(好像媽唷~呵)
終於,也許是她的毅力「感動」了我!!
最後,選擇了一件大紅色的外套...
雖然不知紅色適不適合我啦~~`但是~`在試穿的時候~`
感覺比黑色好看太多了....(阿姐我不是說你身上那件不好看啦~哈)
因此,就買了下來..同時..也順便挑了2件衣服一塊帶走!
到頭來..我們2個還真的2手一袋衣服了!!(外套還是情侶裝咧~哈哈~可是我們不搞gay!)
只是..在回捷運站的路上..很不幸的..我們在同樣的分店看到了阿姐手上一樣的衣服...
居然比我們剛才買的還要便宜一百多塊!!(所以光差價2件就差了200多塊)
看阿姐傻眼不敢相信的眼睛...其實我真的還滿同情她的!
可是我自己也笑不出來..
因為..我也發現本來有另外看中的一件外套..因顏色不好看..所以沒買!
但是在那家分店中..卻發現了另一款顏色...心中真的也是很痛丫~~~
嗚...比起這件紅色的外套..我更喜歡另外一款的外套ㄟ...
唉~~~`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啦!!
所以只好強拉悲哀不已的阿姐..快速的走離傷心地..去搭我們的捷運了!

回到家後,帶著八分愉快、二分暗淡的心情吃飯...
後來接到賴小姐的電話...
呵..這女人..終於知道自己打電話來了厚!
上次被我發了一點小脾氣...有知道錯了厚!
不過...我還是想太多了!!
那女人是打來和我抱怨..她工作辭掉太無聊了..
完全不當上次我發脾氣是一回事..(嗚~我不是病貓啦)
只是我還真想不到她有勞碌命的命格咧...
還以為她辭職後,會享受一下沒工作後的空閒時光..
先到處吃喝玩樂一下...
呵..結果居然打來和我講沒工作真的很無聊...
嘖..才幾天就無聊..那我怎麼辦??不就自閉症了...
總之,拉塞完後...便好好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嗯~~~紅色真的適合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