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見了嗎?


何耀珊的新歌!
最近在看中視的八點檔「傲劍江湖」聽到的片尾曲!
片頭曲也是她唱的~~不過我比較嘉歡片尾曲啦~
還是很喜歡副歌的階段~~不過何耀珊的歌聲也真的非常好聽!

這部戲的二位男主角我都還滿喜歡的!
分別為于波和楊俊毅飾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楊俊毅多一點~~~
造型好看,扮演的角色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反觀演第一男主角的于波有點太溫文老實了~不太愛!
可是看多了于波和楊俊毅合演的戲後..
覺得這二個男主角每次演的戲感覺有被定型...
于波好像都是演老好人~而楊俊毅都是演放蕩不羈的人~
看久也真的有點膩啦!
至於女主角部分~分別為周海媚和徐懷鈺飾演!
我覺得這二位女主角的角色應該倒過來才是~`
周海媚演這麼活潑的角色感覺很不搭~~
我反而覺得她要演徐懷鈺的角色才是~~~~~
而徐懷鈺就比較適合演周海媚的角色~~~~~

不過不管男女主角們如何~~我覺得這部戲最大的敗筆~
就是剪輯還滿爛的~~~~~
有時看到片段剪成那個樣子~看了就覺得痛苦!
所以這部戲也就沒有特別去每集每集慢慢看了~~~~~


*****************************************

你聽見了嗎
作詞:崔惟楷/奧斯卡 作曲:奧斯卡 編曲:Terence Teo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而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 一滴淚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你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