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雖然我也趕應潮流在智慧型手機普遍的時候也辦了,但是沒想到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我的手機已經身價不知跌到幾重殿去了!尤其當時買它時也是花了近萬元!心痛中帶了無比辛酸的感覺!

「美圖秀秀」算是在攝影修圖的軟體中算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APP軟體,他的功用除了幫照片可以套上許多照片特效外外,甚至連修圖都具備了,更別論多樣拼圖、邊框等!雖然是對岸發展出的軟體,但是不可否認的好用!

好用的APP軟體如果再強大的話就直接晉升連電腦也可以用了(例如LINE)!所以「美圖秀秀」也是如此,最近才發現它連電腦版也有,因此二話不說馬上下載來玩一下!

O.S 我使用的是HTC的手機,所以是Android系統
 
電腦版和手機版我個人覺得的差別是多了很多手機版「似乎」沒有的東西(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美圖秀秀」的拼圖功能是我一直非常喜歡用的功能,不想一次貼太多照片又想全部放在一起時真的很好用!


 
不一樣的就是「美圖秀秀」手機版不能使用一些插圖有的沒有的(這是另一個他們的軟體「美圖貼貼」才有的功能)
 


另外還可以製作閃圖唷!這也是手機板完全沒有的功能!!(大讚!)


 
其實還有非常多好玩的功能都非常好玩以及好用,完全針對使用者的喜好,而且電腦版的功能比手機版強大許多,所以非常推薦下載來玩!

美圖秀秀(下載)
安裝時請選「自定義安裝」,這樣才不會被強迫安裝很多不想要的套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