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麻辣火鍋!


其實也不算是很久不見啦~~~
記得不久之前才和桂秀2人衝去西門町吃過!
吃的是「飛天麻辣」!!
不過同樣是「飛天麻辣」..2邊真的是太不同!
有點可惜沒有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好好的去比較一下..

之前去的西門町「飛天麻辣」和今天的去公館的「飛天麻辣」相比..
其實不能以好不好吃來定論!
上次去西門町的那一家...環境感覺很髒亂...
尤其是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又靠近儲藏室那一頭...
環境的刺激更是非常嚴重..
那樣的環境真怕等等吃回去會狠狠的拉肚子一番!
而且還有不少「小強」到處亂爬...
要不是我不怕這玩意..我想我應該會當場大叫吧!
而公館的這一家..就稍微改善了我們的想法!!
滿乾淨的,而且飲料還可以喝到飽...
不過怡萩說這樣很賊..因為都是汽水...
光「氣」就真的可以飽了!!呵~~~

吃完我們的主食後,3人就在公館晃!!
雖然我真的很想衝去看我想看的「神鬼奇航」...
不過,我想我還是打消主意吧!!唉~~`
3人東晃西逛的...我和怡萩2人買了不少東東...
唉~逛街真的是敗血丫~~~
我的「薪」血~~~嗚~~~~~~~~~`
arrow
arrow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