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成落湯雞


哼!
好一個晴時多雲偶陣雨~~~
害本姑娘我又是淋得全身濕~~~討厭死啦!

今天開處務會議!
不過我沒去~~留在辦公室看家中~~~
覺得很慶幸哩!
可以一個人待辦公室happy~~不用參加開會!
還可以直接去參加開會後的餐敘~
正覺得爽哩!
可是沒想到~~慘劇才要上演!

接完秀瓊姐的吃飯通知!
把「無人在家」的布條貼好後~就出發去找秀瓊姐會合!
聽說這次的餐敘是迎新送舊啦!
不過我也不知要迎哪些新送哪些舊就是了..
總之~有得好料吃就好!
所以興沖沖的往餐敘的餐廳方向前進~~
一路上是豔陽高照~~~
完全沒想到~這高照背後是烏雲的開始~

吃吃喝喝快到尾聲之際~~~
外頭大雷不斷的聲音居然開始響起!
心中起了「慘」字的念頭~
不會吧!不會是要下大雨吧???
就這樣~才剛想完~大雨就開始打起來了!
不小的大雨~~~~真的很不小!
偏偏又是我們快到尾聲的時候~~~
天吶~~沒有帶傘耶!
這時真的很想要攬計程車回辦公室!
可是光眼就看得到的學校~~
如果真的攬計程車~大概會被運將扔下車吧!
因此我們只好冒著大雨前進!
下場當然就是落湯雞一隻啦!
全身都濕透了!!
嗚唷~~~~~~
後來只好先衝到7-11去買個拖鞋應急!
不然~~等等怎麼出去呀?
可是7-11的店員好像故意和我作對~~~
整個人的動作是慢吞吞到不行~~~
害我一直認為他是看我這麼狼狽才故意慢慢來!
想害我感冒也不用這樣好唄!?

最後~~~好險在吹風機和報紙的救助下~~~
我的衣服、褲子、鞋子順利曬乾完畢!
不然叫我穿一雙台客拖鞋和濕透的衣服回家~~~
我會哭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