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姨


連幾天沒更新...
因為~~懶得動電腦了!XD
沒辦法~~越來越無法接受家中電腦的龜速!
習慣了辦公室網路以及電腦的快速~~
所以現在家中的電腦對我而言是龜速沒有錯!
之前本來是打算汰舊換新的啦.....
錢都準備好了說...
可是一想到一萬塊大筆的花下去~心又很痛!
結果久而久之~就說服自己~~~
「就將就著用吧~XD」
哈哈~~~所以怪不得別人~要怪自己啦!

前二天被老娘拉去小阿姨家~~~
因為才剛新婚不久的大堂姐生了bady....(一年多算不久吧?)
所以被老娘拉去看小bady去!
才出生12天吶~~~
看起來真的是小的不得了~~~
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出生不滿足月的小bady...
整個人有點怕怕的!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小bady已經睡了!
當外婆的小阿姨也只讓我們看個幾秒而已...
所以對小bady的印象..只停留在「有夠小」的印象上...
其他的~一出bady房門我就全忘光光了!!
可是伴隨而來的念頭就是..歲月還真的不擾人吶!
想不到我已經是當阿姨的年紀了說!
號稱20有4的我...已經有了被人叫「阿姨」的頭銜..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我想小堂弟才是可憐的那個吧!
還沒20歲就當舅舅了!
哈哈~~~

看完下來~~我突然覺得咱們娘親是最可憐的那個!
因為~~她要等她一雙兒女結婚可真的不知要等到哪時候~~`
往整個家族一看~~我和弟好像是屬於最不可能結婚的人~~
誰叫一個覺得女人麻煩,一個覺得結婚麻煩呢~
可憐的娘~~要當阿媽or外婆這條路可能還很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