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


上星期是96級社研營!



以往這一類的活動我都沒有回去看過~~~
畢竟社研營我只當過學員而已~~~
真正當幹部是在新大的時候~~
所以我對新大比較有感情一點!
社研營就還好~~~~~
當被操死的那一個~~~沒啥同甘苦的革命情感就是~~
可是好死不死~~柴哥偏偏選在社研營辦學生會十週年活動~~
呿~~~
怎麼不辦在新大的時候哩?
唉~

一直考慮要不要回去!
畢竟十週年的活動~~好像不去也滿可惜的!
可惜~`我的收容人居然打著不回去的念頭!
因為她和我一樣~~對社研營沒啥革命情感!
因此...最後..因為收容人不肯去..我也只好打消念頭了!
可惜吶~~如果辦在新大的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會去的啦!

即然沒去~看看照片滿足一下也不錯!
多謝黑威小姐的第一手照片~~~~
看看滿滿的人~~
還真的不少歷代學生會的人都回去了耶!



黑威的相本內~~出現了一堆我快忘記的人!
雖然他們都是我認為最恐怖的學生活動中心的人~~~
但是也有不少曾經是是同甘苦的伙伴~~~
一回想那時當幹部一起被操到死的回憶~~
好像又多了一些懷念!(我有被虐傾向丫我!)
總之~~~雖然沒能見到~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一切都好啦!

o.s 照片從黑威那偷a過來的~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