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過了!


這一星期覺得自己還滿倒霉的
被老男人盯來盯去的...呼喚過來呼喚過去的!
雖然好幾次都忍不住都會和他頂2句..不過也算是安全過關了!
所以這星期真的有點像是在水深火熱中!
不過算是平安過去了~~希望下星期可以幸運些...
老男人和阿珠姐今天仍是去幫忙四技二專分發...
有點可惜今天就結束了!
雖然我很喜歡阿珠姐待在辦公室..可是我卻很不喜歡老男人在辦公室!
不過說再多也沒用~~都結束了!!
下星期又要面對老男人~~~~煩吶!

7月快過完了!
真快~~暑假就快過了二分之一去了!!
其實對於我來說..應該算是沒有暑假了!
不過在校園工作..很難不被這種放假氣息給感染到!
所以,真怕這份工作結束後...我會回不去正常的樣子...
畢竟,在企業公司上班..和校園上班是不一樣的!
工作和腳步都比學校快一倍...
唉~~~煩事一堆!!

好久沒出現在網路上的人終於出現了!
王智偉先生...
這個人...去當兵是當到美國去了!
不不不...!我覺得是外太空...
因為連在出海在國外跑船的老頭上線次數都比他多...
這個生活在台灣狹小地方的人...居然距上次上線時間有快半年之久!
要不是他今天上線..還以為他真的是消失在人間了!
為了避免他再度成為網路自閉兒...
拖著他東聊西聊北聊的....就怕他這個人再次出現可能是好幾百年後..
好險當兵沒有把他的腦袋變成阿達...
除了和現實社會稍微脫節還有可能有一點少年痴呆外..其餘還算正常啦!!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