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應該是要睡的時間了!
畢竟明天是星期一呀~~~
不過不用了!
因為「鳳凰」颱風的關係~~
我又"賺"到一天假了!
賺??
我居然用這個字眼!
天吶~~~
我應該是賠了才是!!
我又一天的薪水飛去了!
我的薪水已經夠難看了!!
居然又這樣對我!
五六日幹嘛不來呀!??
真他x的!
我想罵髒話呀!!
但是我不能罵!!
因為今天有這樣的局面是我造成的!
沒錯!!
只要忍過今年!
我就要飛向自由!!
老娘我要認真的去找一份看的起人的工作!!

昨天和桂秀來了一趟spa之行!
因為上次在旅展買的2張二小時spa體驗券!
我們二個終於找到時間去用掉了!!
這一次的spa體驗真的是很令人「刻苦銘心」!
我用我全身上下去感受了!!
第一次在人的面前脫光~~
真的超害羞的!!
然後呢~~~
那個按摩師傅真的很狠!
說是經絡按摩~也不用用這麼大力吧!??
結果最後就是我的背像是被大象壓過一樣~~
痛的不得了!!
晚上睡覺不但不能躺著睡~~~也不能翻身!
一翻就會壓到背~~超痛的!
然後早上就是帶著二隻發麻的手起床!
嗚~~唷~~~什麼經絡按摩~~~~真的是整死我了!!
做完這個痛死人的經絡按摩,想想反正全身都幾乎體驗過了!
乾脆連臉也一起好了!
所以我們又去台北地下街做臉!
不過也不太好受!
因為擠粉刺時~~~也是痛到我把眼淚逼出來了!
連幫我做臉的小姐都很可憐我~
所以消炎藥就幫我多塗了一點!
現在終於曉得~~女人愛美真的是很痛苦吶!!
花樣搞這麼多~~真的是花錢受罪!

颱風颱風!!
哼!!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