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時鐘


今天本來是上班日!
因為這美麗的颱風天,我又賠了一天假!
然後應該好好的去周公討論未來的投資計畫~
又被我家的「活動鬧鐘」咪小小吵醒!
這一吵就把我的生理時鐘喚醒了!
想說再睡好像也睡不著!
所以就只好乖乖起床~`陪牠玩!!
這年頭做貓奴還真難吶!

現在外頭風雨有開始慢慢變大!
我以為颱風早就已經登陸了耶!
結果起床看新聞才知道~~原來六點多才登陸!



也就是說~我起床颱風都還沒發威哩!
嘖嘖~~~~
這時真的好險我家這邊本來就不太會淹水!
又好險我們是住二樓!
看看新聞上報的一堆災情想說可怕!
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太厲害的災害!!

喵音:來陪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