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面試一家旅行社~~
一進去感覺還真的滿氣派的!!
然後服務小姐拿了一小疊紙給我~~`
= =a~我的媽丫~~這像履歷表嗎???
簡直像身家調查~~~~
天呀!!真是恐怖~~~
(講到這~我整個人又害怕了起來了)
長長的一大串問題~~~~~`
寫到真的是手軟~~~~~
連坐在我對面的男生~
也受不了似的問我~這要怎麼寫~~~
我自己也是無奈的笑笑~~~
後來進去面試時~~
也是超恐怖的~~~~~~
面試的長官和我坐的老遠~~~
感覺又是「恐怖」2字來形容~~`
面完試~~`結束後~~
老實說我整體下來的感覺都是「恐怖」2個字來形容~~~
後來晚上接到電話~~
接到錄取通知~~~還沒開始高興~`
接下來聽到的話又把我打入地獄之中~`
居然要穿正式服裝阿~~~~~~~~
(就是之中一定要有裙子,要不就是褲裙~反正就是不能有牛仔褲之類的)
我知道要當領隊之前一定要上課實習~~
但是也不用穿套裝上課吧????
我的媽丫~~~嗚~~`什麼旅行社丫???
那是間旅行社嗎???
好想哭唷~~~嗚~~~~~~
為什麼要穿裙子丫???
天呀!!讓我死吧~~~~~
嗚~~為什麼老天都喜歡這樣考驗我??
之前也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都是要逼我放棄嗎????
唉~~~快哭死了!
我要去哪生條裙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