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


在新聞上看到中南部的慘狀,就有一股鼻酸!!
尤其還看到大一時待過的旗山,就這樣全鎮淹滅....
而且新聞還照到以前我常經過的加油站...以及和同學騎車去高雄市happy的省道...
都已被狂水淹沒....
說真的,我還真的無法相信那是我以前最喜歡待的旗山,沒下過什麼雨的高雄..
就這樣被這無情的大雨肆虐...

昨天和台南的阿母問狀況...
她說她們還好,就是停水而已!
屏東的大姐、二姐比較慘,我大姐、二姐都成了受災戶....
不是水淹一層樓就是二層樓!
無法想像我今年才去過屏東參加我大姐的婚禮!
所以昨天和阿母在聊的時候問他需不需要我寄幾箱水下去.....
她說台南還好,就停一天供一天水!
可是屏東的大姐、二姐就不知了!
唉~真令我擔心!

其實災區的很多資源都已經相當充裕了!
所以本來也想略盡棉薄之力的我,打消了捐錢、捐東西的打算...
然後看到ptt快速整合的救災資源網...
看到上面有缺血的需要...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放下我對打針的心理障礙去給他捐一下!
希望我不會當場昏倒在那呀~~~~~~~

o.s 1 所謂「網路無國界」,這句真的不是在說假的!
PTT鄉民的快速團結比我們的政府效率好太多了!
不管是物資還是訊息的傳達都是一等一的好呀~~~~~
那些只會在電視上講癈話的立委學一學吧!!
什麼叫為人民服務?就是要這樣!!

PTT Emergency 救援物資集散網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